飖孟·卓雨清秋

【古剑·仙剑·秦时·武侠·推理·史同·诗词】杂食。长弧中,评论看到一定回复。

【古剑奇谭系列群像】沙雕小段子 P8

  其实是古三上古组专场!


       姬轩辕读本科的时候是学生会会长。


  他几乎平均每秒都能想出一个新点子,每个月都能拿全国大奖,有给组织拿的,有给学院拿的,当然更多的还是给自己。由于他实在是无人能及,所以每次他布置个小任务给学生会干事们,底下的人都要忙活好一阵子。虽然累,但奈何会长人格魅力爆炸,长久往之大家都痛并快乐着。


  不少小干事佩服这人的要命,还有一大票思想缨jiang化暗恋人家的,于是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祖宗”。


  “祖宗又在对报表了!天呐三秒钟一份他是人吗!”


  “群消息来了!我的天这什么魔鬼任务快来供祖宗保佑我今晚也能写完策划。”


  “啊!…祖宗看我了!我我我我啥时候才能和祖宗一起开会,为什么部长那么幸运555沉湎于祖宗温柔的命令不可自拔...”


  话是如此,但是男神是男神,工作是工作,不管再花痴也缓解不了疲惫,以至于每次姬轩辕眼睛一眯眉毛一弯露出个笑容来其他人都是一惊。


  完了,他又想出个什么事要做了。


  这天姬轩辕拿着手机正看着,忽然眼睛一眨眼底无限温柔。


  “我的个老祖宗又要干什么大事啦?”


  (来串门的)神舞大学学生会副会长重华入乡随俗地询问。


  姬轩辕藏小秘密一样一歪头,特无辜地瞪瞪眼睛。


  “嫘祖来消息啦。”


  ——————————


  重华:喜欢的人的消息,这么甜的吗!


  姬轩辕:......嗯^_^......


  重华凑过去看了一眼手机屏幕。


  “姬轩辕,出来挨打!”


  “嗯^-^”


  重华:...?


  ———————————


  巫炤和缙云金工实习的时候,缙云做好的小匕首不知道放哪给弄丢了,虽然不是什么稀罕的东西但好歹是自己的心血,缙云还是有一点点sad。巫炤知道了以后为了安抚缙云就打算把自己的送给他。


  巫炤给自己的匕首上镶了块小金刚石,想着毕竟能好看一点,送出去也不算丢人。结果一直放在车间忘记给,偏巧这门课还结课了,他就想着啥时候叫缙云跟他回一趟车间去拿小匕首。不过看见缙云老忘了讲这事,久而久之他自己也不记得了。


  ———————————


  上回说到姬轩辕被嫘祖叫出去挨打,其实不是,嫘祖在学生会办公楼大门口摆了一圈埙,被风吹的东倒西歪看不出原本是想弄成个什么形状。


  今天这风真是又冷又利,姬轩辕于是很关怀地迎上只穿了一个衬衣一件外套的嫘祖。


  姬轩辕:哎呀,这埙没被吹坏吧?


  ———————————


  嫘祖本来脸红着,这会红的更厉害,应该是被气的。巫炤和缙云属于被叫来帮忙之列,缙云一踹姬轩辕,姬轩辕立即反应过来。


  姬轩辕:嗷!...嫘祖,你原本是想摆成个什么形状呀。


  嫘祖的脸由气红转为害羞红。


  嫘祖:我摆了个心形,是想给你表白。


  嫘祖:其实我想说很久了,你跟我在一起吧。


  ————————————


  姬轩辕(内心):等等她忽然表白了我这失了先机实在是...


  姬轩辕(内心):巫炤缙云都在那边还有一堆学生会的同僚就这么被简单粗暴的表白了直接答应会不会太草率了一点要不高冷一些再答应还能不那么没面子...


  姬轩辕(内心):决定了,我矜持一点。


  姬轩辕(本能):嗯嗯嗯好好好行行行我答应我答应我答应!!!


  姬轩辕(内心):.........


  姬轩辕(本能):怎么了,快乐就好。


  ——————————


  巫炤正看着热闹,忽然想起匕首那事。


  巫炤:缙云。


  缙云:嗯?


  巫炤:其实我也想说很久了,你跟我一起......(去车间拿匕首吧。)


  缙云:?!我还有事先走了今天辛苦了88。(转身就跑)


  巫炤:.........?


  ———————————


  缙云:(跑到两公里外疯狂喘气)


  缙云:淦,心跳好快。


  

评论(2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